close

 

YAHOO部落格連結=>掌上型封口機改裝成功.

話說這個封口機已經好一陣子沒拿出來用ㄌ.

上禮拜小姑跟我借.

我才想到好像是因為沒辦法加熱.

所已被我封鎖在抽屜裡!

↓昨天在Homebox看到有掌上型封口機ㄉ陶瓷頭補充包.

馬上買一組回家.


↓結果打開準備換電池才發現.

導電片已經整個被電池漏出ㄉ液體腐蝕.

甚至有一小片斷裂ㄌ.

這換上電池也沒有用啦!

近年來~勁量.金頂二款ㄉ電池好像常常會有不明液體流出.

而且是尚未使用過ㄉ就會喔..

品質真ㄉ是越來越差啦!



↓看看那導電片周圍藍色部分.

這已經是我大約處理後剩下ㄉ範圍..

真是令人生氣.


原想請孩子ㄉ爹幫我處理.

他說~這種便宜ㄉ東西.買過就好啦!

說ㄉ是沒錯啦!

而且也很少用.

不過基於研究ㄉ精神.

我去翻ㄌ他ㄉ工具包.

↓找到ㄌ這好像是鎖螺絲用ㄉ鐵片.

就把它拿來改造看看嚕!



↓尺寸不合...拿鉗子東彎西折..折騰ㄌ一個多小時.終於成功ㄌ!



↓裝上新電池...馬上把舊電池用塑膠袋裝起來..封口囉!


當我把電池封口完成~哈哈哈大笑三聲...我成功ㄌㄟ!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