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部落格連結=>990908生日慶.

9/8剛好農曆初一.

一早先去拜土地公.

在等燒香ㄉ同時.

就拿手機上FB~

哇~~阿信第一名跟我祝福喔!

接著到公司就是辦公室ㄉ人...

然後就是二週前生日要我等著ㄉ麵包超人..

後來才發現原來麵包超人是第二名..

因為我在上班ㄉ路上他就已經打電話來..

只是我沒聽到鈴聲所以沒接...Sorry嚕!

三點依約到L-3F集合.

↓先和來蛋糕一張.

話說這個蛋糕還是麵包超人趁中午休息時間去RT拿的(感謝ㄋㄟ~).




↓開始聯絡相關人員到場...章魚哥.陳小龍....



↓L-4Fㄉ鈺枝真幸運.每次吃蛋糕她都剛好在場!


↓休息中ㄉ秀玲.穎蓁~被麵包超人指名入鏡..我剛好經過門口..硬是也要擠入鏡..



↓麵包超人來一張吧!!



↓唱歌..許願喔~



↓他們說過生日要切蛋糕..今年才會好運一整年啦!!



↓一切好..馬上被陳小龍攻擊...



↓然後就被大膽ㄉ麵包超人狂掃(管你有沒有化妝.先塗再說)~



↓超級照顧我ㄉ大姊...一定也要找來一起吃蛋糕ㄉ啦!


↓工作上幫我許多ㄉ曉晴..也是一定要來ㄉ啦!


↓後面那個硬是也要擠入鏡喔~


↓陳小龍突然跳進來..嚇一大跳.


↓章魚哥~~平常工作上也常被我坳.謝謝你喔!..也來一張吧!


↓看麵包超人痛苦ㄉ面容...因為被陳小龍壓到啦!!


晚上回到家...冰箱又有一個RT蛋糕.聽說是ㄚ樂媽帶著我二個兒子去挑的!真是太感謝ㄌ..


↓為ㄌ不漏年齡ㄉ餡~她還幫我拿了問號蠟燭...哈哈~


↓婆婆幫人家帶ㄉ小孩~廷~也高興ㄉ唱歌幫我過生日喔!

今年真ㄉ是令人HAPPYㄉ一年.

除ㄌ在公司有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.

在公婆家也是第一次過生日..

有一種~~好幸福ㄉ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