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部落格連結=>99.9.9大改造.

今年最大ㄉ生日禮物~

就是自己送ㄉ造型大改造.

長髮造型十年了.

這次下ㄌ很大ㄉ決心剪短.

原本預計9/6去改造.

但我ㄉ設計師表妹要去上課.

隔天9/7她又已經排休.

而9/8當天我又比較沒空.

最後挑ㄌ一個特別ㄉ日子~99.9.9.

一大早和庭瑋二人悠閒ㄉ吃著拉亞漢堡ㄉ早餐.

九點半左右到髮瑟.

在改造型...

↓留下一張最後ㄉ長髮照吧!


↓歷經三小時左右ㄉ改造.



↓新造型左側


 

↓新造型右側


每當給競儀做完造型.

總是有煥然一新ㄉ感覺....

就從這天開始~

展開生日後ㄉ新生活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今年ㄉ生日還要謝謝許多人.

因為有FB.

我多ㄌ許多ㄉ祝福.

還有學長當天特地請我愛喝的50嵐~梅果綠+椰果

↓還有大姊在八里帶回的~福州伯麻花捲


 

↓還有親愛ㄉ小表妹送ㄉ~原子小金剛鑰匙圈

今年ㄉ我真ㄉ很幸福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