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無法顯示.請直接點選YAHOO部落格連結=>11/16電梯驚魂記.

下午二點半要到人資去繳資料
在四樓進入電梯.按下1.關門

感覺電梯下樓不到一秒…停住ㄌ??

 

望向電梯門.眼前下半部就是這一片水泥牆..

中間ㄉ縫還能看到我們四樓ㄉ地面.

我ㄉ天ㄚ…怎ㄇ會發生這種事!!!
我居然被困在電梯裡啦!
而且..電梯裡只有我一人..
趕緊打電話請同事幫我聯絡廠務.
同時按下電梯裡ㄉ每一層樓按鈕.
因為怕它突然往下掉.
接著按電梯裡ㄉ對講機..聯絡相關處理人員.
在等待ㄉ那幾分鐘裡.
真ㄉ是度秒如年ㄚ…
中間撥ㄌ通電話給emily告訴她我被困住ㄌ(因為約好要拿東西).
後來廠務ㄉ來把門稱開ㄌ..
我說:可以先把我弄出去嗎?
廠務說:不行!!(啥米,不行??)
如果現在把拉出來ㄉ同時剛好電梯剛好下去.妳就變二半ㄌ.
那請問你要上來還是要待在裡面?
我:……還是想要先出去.我可以盡量用最快ㄉ速度逃出.
在他們研究ㄌ不知道幾分鐘後..
決定先把我拉出去ㄌ.
拿ㄌ一張椅子給我墊.
踏上椅子後.一整個軟腳.
完全都是靠他們幫我拉出去.
站在電梯外.崩潰ㄌ!!
剛好好友emily.cherry.咪咪三人趕到.
眼淚開始狂流…

現在..一整個還是~抖!!

站在門外看到ㄉ就是這副景象.

在我一出來後他們馬上用膠帶貼警示.


↓由上往下看.著實ㄉ恐怖!!


事後拿手機給他們看照片.

大家都說:你還有心情照

下午二點半要到人資去繳資料
在四樓進入電梯.按下1.關門

感覺電梯下樓不到一秒…停住ㄌ??

 

望向電梯門.眼前下半部就是這一片水泥牆..

中間ㄉ縫還能看到我們四樓ㄉ地面.

我ㄉ天ㄚ…怎ㄇ會發生這種事!!!
我居然被困在電梯裡啦!
而且..電梯裡只有我一人..
趕緊打電話請同事幫我聯絡廠務.
同時按下電梯裡ㄉ每一層樓按鈕.
因為怕它突然往下掉.
接著按電梯裡ㄉ對講機..聯絡相關處理人員.
在等待ㄉ那幾分鐘裡.
真ㄉ是度秒如年ㄚ…
中間撥ㄌ通電話給emily告訴她我被困住ㄌ(因為約好要拿東西).
後來廠務ㄉ來把門稱開ㄌ..
我說:可以先把我弄出去嗎?
廠務說:不行!!(啥米,不行??)
如果現在把拉出來ㄉ同時剛好電梯剛好下去.妳就變二半ㄌ.
那請問你要上來還是要待在裡面?
我:……還是想要先出去.我可以盡量用最快ㄉ速度逃出.
在他們研究ㄌ不知道幾分鐘後..
決定先把我拉出去ㄌ.
拿ㄌ一張椅子給我墊.
踏上椅子後.一整個軟腳.
完全都是靠他們幫我拉出去.
站在電梯外.崩潰ㄌ!!
剛好好友emily.cherry.咪咪三人趕到.
眼淚開始狂流…

現在..一整個還是~抖!!

站在門外看到ㄉ就是這副景象.

在我一出來後他們馬上用膠帶貼警示.


↓由上往下看.著實ㄉ恐怖!!


事後拿手機給他們看照片.

大家都說:你還有心情照相喔?

~因為我想把那驚魂畫面留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