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詳情請上我ㄉYAHOO部落格==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ris-kris

 

分類:關於我
2008/09/02 10:41

 

最近迷上ㄌ腦力激盪ㄉ新遊戲~數獨.

不過很顯然ㄉ我已經落伍太多ㄌ.

因為這個遊戲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ㄌ.

只是因為當時不瞭解遊戲規則.

所以沒啥興趣.

上次回娘家看小表妹在解報紙上ㄉ一題.

好奇ㄉ問她遊戲規則後.

我也來試一試.

想不到就這樣給我破解ㄌ.

接下來ㄉ結果就是.....我淪陷ㄌ!

孩子ㄉ爹去年有買數獨機.

本來是想要讓小朋友玩ㄉ.

不過因為他也還沒搞懂遊戲規則.

所以遊戲機就一直停留在第一關.

上禮拜五他終於決定把它拿給我.

原本不想拿給我ㄉ原因就是知道我會沈迷.(打從星期五晚上拿到至今,它都不離手,連上星期六去關西路上,在車裡都在玩,而且每天晚上一定要玩個幾關才甘願睡覺..XD)

但是在他公司櫃子裡放著也是放著.

↓於是..我有ㄌ遊戲機囉!!! 

 

附上兩關遊戲畫面.有興趣ㄉ自己研究看看喔~~(歡迎一起淪陷!哈哈)

遊戲規則:每個小九宮格內數字1~9不能重複,九個小宮格組合而成ㄉ大宮格不論直牌或橫牌(列或欄)也是1~9不能重複。

↓第30關


 

↓第35關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