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無法顯示.請直接點選YAHOO部落格連結=>讓人流淚ㄉ~吐司.

話說訂這土司的起因.

是某天我和小雁.咪咪在講話.

而咪咪接了通電話說要訂~會讓人流淚的土司.

我和小雁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.

卻又被那讓人流淚四個字給吸引.

基於我好奇.愛嚐鮮....ㄉ精神.

當然就是跟咪咪說:算我一份!

↓拿到這盒時..真有一股想流淚..小小一盒要價90元


↓一盒僅120g而已喔!!!


↓打開上蓋..小小片的土司擠的滿滿滿..



↓看起來似乎還蠻吸引人ㄉ!



↓來張特寫..



在拍照的同時...

已經有二小塊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往嘴巴裡去了!

ㄟ..口感還不錯說.

酥酥脆脆的...

味道上稍微偏甜了點..

但在我能接受的範圍.

而在阿默蛋糕偷嚐二小片後.

又嗑了這二小片.

真是愛吃到一個不行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