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照片無法顯示.
請直接點選YAHOO部落格連結(順便幫我充人氣啦!)=>100-0418台北科教館~奇幻不思議,3D幻視藝術展.

很期待參觀這個3D幻視藝術展.

原本打算坐火車去.

但後來估算一下.

其實自己開車去似乎比較妥當.

反正有衛星導航可以帶我走!

放上幾張我自己的~

其餘更多相片.請點選 <奇幻不思議.3D幻視藝術展 >相簿觀看!

前提:

當天我的相機電池蓄電異常.拍沒幾張.

樂媽的相機又不小心設定到最低解析度. .

所以很多照片就一整個尷尬~見諒啦!!

↓這幅畫很特別~裡面有十二生肖....各位請認真找找吧!!我都找出來嚕~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↓這張應該是此行有拍到照片中最有效果的一幅吧~~





 

↓ㄚ樂指著那~也太High了吧!!



 

↓我們自己入畫中......













 


 

↓這也特別~上方看是五根柱子...下方算卻是七根. . . . 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