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無法顯示.請直接點選YAHOO部落格連結=>100-3/5午後苗栗瘋狂吃.



後面那個大屁屁有點煞風景ㄟ.........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回歸正題~~~

話說因為今天一早有事到林口一趟.

所以把拜土地公ㄉ事延至下午.

誰知我人在剛到土地公廟.

孩子ㄉ爹一通電話來說~你只有十分鐘ㄉ時間..要出門去大湖了!

我的媽呀!是沒跟人家說我在拜土地公喔~

十分鐘...拜土地公的誠意都沒了啦!!!

而因為拜好要稍等一下才去燒金紙.

所以等我收拾好回家似乎已經20分有ㄌ吧!

一路狂飆去大湖與戴爸他們會合.

由他們帶路到這海拔較高ㄉ草莓園.

明顯比外頭路邊的好多了.....

↓這只是店家四片草莓園其中之一~

 

↓開工啦!小朋友們.....


 


 

↓大顆與小顆ㄉ差異頗大....紅吱吱ㄉ~令人垂涎欲滴.....


 

↓路邊還很貼心ㄉ架設導覽路線圖


 

↓採完草莓~當然就是清安豆腐街啦.右邊那群就是我們此行三台車的人馬...


 

↓等ㄉ就是路口警局對面這家炭烤.....山豬肉.豬皮.香腸~個人覺ㄉ豬皮很讚!


 

↓到豆腐街~當然是要吃豆腐啦!!


 

↓逛一圈下來~再來個桂花香串燒山豬肉....不過瘦肉居多.口感偏澀ㄌ點!


 

中間還喝了青蛙下蛋..買了麥芽餅.香蔥芋頭粿.牛旁甜不辣...有飽到!

吃飽喝足..戴媽提議泡湯.不過.....未成行~

↓那.......泰安~拜拜嚕!!(哥哥你也幫我拍得太遠了吧?強強看不到臉了說)

標題打著瘋狂吃.

豈是這幾樣東西就能交代ㄉ..

戴爸念念不忘日前介紹他吃ㄉ吉不德香腸.

於是殺回竹南公義路.

大排長龍之時.

孩子ㄉ爹突然想到之前我買過ㄉ蔥油餅.

於是派戴家負責留守香腸攤.

我們驅車前往頭份民族路與永貞路口賣的蔥油餅.

但很不巧的~~剛賣完啦!!

一整個失望...

回頭拿香腸吃....回家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