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詳情請上我ㄉYAHOO部落格==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ris-kris

 

2008/08/25 11:11

昨天是和兩個寶貝在前一個禮拜就約好要去游泳池玩水ㄉ.

前一個禮拜和朋友買ㄌ10張入場券.

第一次帶兩個寶貝去游泳池.

他們很興奮ㄋ~

不過那次我也一起下去泡水.

所以一張照都沒拍.

而且那時任何裝備都沒有.

也只能在小朋友池裡泡水解熱.

前幾天他們就一直在期待這次ㄉ活動.

而且還約了ㄚ樂一起去.

幫他們把臂圈.浮板.和泳圈準備好.

我不下水.負責拍照.

因為早上有上妝(但不是防水ㄉ.下水就會花ㄌ).

可是莫約一個小時左右.

就已經熱ㄉ受不了ㄌ!

請孩子ㄉ爹幫我把泳衣送來.

我也下水去泡泡涼~~~

門票都已經付ㄌ.

不去泡一下豈不太浪費ㄌ嗎?

拍照-就免ㄌ吧!

反正前面已經拍ㄌ幾張也夠ㄌ!

這次小朋友池比前一個星期來ㄉ多人.

泳圈也多ㄌ不少.

活動空間變小很多.

於是我們索性轉移陣地到大池去玩.

他們整整泡ㄌ兩個半小時.

玩ㄉ不亦樂乎!!

晚餐更是吃ㄉ比平常多~

果真是消耗熱量ㄉ一大活動喔~

晚上睡前還想跟我約星期日再去一次.

我得好好考慮一下..........

因為ㄚ樂打從知道要去游泳池玩水後ㄉ那三天.

每天都在念:星期日快到ㄌ沒?

星期日一大早回來家裡更是等不及ㄉ問:幾時要去?

當然是要等下午午覺起來後ㄚ!

早上家裡室溫還不高.

下午比較熱時再去泡水涼快呀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