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部落格連結=>鈦金廚刀組.

8/17那天晚餐快要煮好時.

孩子ㄉ爹抱著一箱東西進廚房.

說這就算是我今年ㄉ生日禮物好了==>MOMO購物台ㄉ鈦金廚刀組.

話說這組刀其實是之前我就很想要.

因為家裡現在用ㄉ菜刀很不利.

那天不過就是將一條五花肉切薄片.

食指關節就起了一個水泡.

偏偏我又不會磨菜刀.

都胡亂磨一通...

孩子ㄉ爹聽到我ㄉ心聲.

在我不知情ㄉ狀況下就訂了一組.


↓晚餐吃飽.收拾好~趕緊拆箱看看.


↓裡面有大刀.小刀.削皮刀.抹布.盤夾..


↓贈品跟主商品一樣.另外多了一個對流式洗米器.




↓來看看我ㄉ重點商品.....拆開外盒.還有一層紙套.




↓金光閃閃...好想趕快拿來用喔..

原本想說隔天要用.不過隔天下班回家婆婆已經準備好晚餐ㄌ.

而昨天又參加公司旅遊.所以也沒機會..期待今天晚餐料理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