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部落格連結=>990826麵包超人生日慶.

8/26一早麵包超人召PM3:00公司L3F集合.

因為他要過生日啦!

SAM提供二個蛋糕~因為他也是這天生日.

不過他下午有事先離開.

剩下我們自己開趴!!

↓先和二個蛋糕各來一張吧!!


↓又不是我生日...我拿著蛋糕湊啥熱鬧ㄚ??


↓看壽星多麼高興ㄉ切蛋糕...



↓不經意ㄉ~就被我抹ㄌ奶油..哈哈哈


↓準備互相攻擊...(不行啦!我有化妝ㄟ)


↓章魚哥(德洋)努力ㄉ抓住準備攻擊ㄉ手...露出猙獰ㄉ微笑...



↓蛋糕吃完.剩下一陀奶油.為了避免浪費.所以....送給壽星吧!!



↓看壽星準備大開殺戒ㄉ樣子...



↓玩ㄌ半小時...整理整理準備開工啦!!





麵包超人對我說:下下禮拜三妳等著喔!!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