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無法顯示.請直接點選YAHOO部落格連結=>湖口中山牛肉麵.

之前就有聽說在湖口營區對面勝利路上ㄉ中山牛肉麵不錯吃.

上禮拜9/26的晚上懶得回婆婆家吃飯.

所以我們來去品嚐看看這家的麵食吧!

在等出菜ㄉ時候不免又是來一張啦!

↓宥磬不巧ㄉ被我拍入鏡ㄌ吧!



↓旻靖這有點拍大頭照ㄉ感覺??



↓少不了我自己ㄉ啦!


↓先裝一碗酸菜備用.看似不怎麼樣ㄉ酸菜.在牛肉麵裡卻是很重要ㄉ配角.



↓孩子ㄉ爹點ㄌ一些小菜..個人推薦滷蛋.蛋黃約九分熟.保有一點濕潤軟棉的口感.



↓磬不想吃太多.所以分ㄌ一些我ㄉ麵+貢丸湯.



↓我的紅燒牛肉麵...心想大小應該差不多.於是點ㄌ大碗ㄉ.結果有點被嚇到.不小碗ㄋㄟ~



↓孩子ㄉ爹點清燉牛肉麵..腥味較重.我不喜歡..



↓旻靖吃肉燥乾麵~這就還不錯吃喔!



↓生意絡繹不絕.店內客滿.外帶也不少.門口超級忙碌.



↓跟店家要ㄌ一張菜單.給有興趣ㄉ人參考參考嚕~


食後感想:

這家比較屬~吃粗飽~類型.

對我和孩子ㄉ爹來說~還是略輸老兄牛肉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張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